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永珀:感谢鲁能球迷支持 两队都表现出了求胜欲望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0月14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今晚,中超第27轮鲁能客场0-0战平权健,因回避条款且累积黄牌停赛的王永珀赛后发文,双方表现都很出色,感谢鲁能球迷支持。

王永珀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今天在现场看了我们队和我的老东家的比赛,双方表现都很出色,都表现出了求胜的欲望,都打出了很多精彩的配合,与进球擦肩而过,希望在后面的三场比赛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因为没比赛,最后没能去感谢一下鲁能球迷,在这里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也要感谢现场给我们加油的权健球迷,那么冷的天一直给我们呐喊助威,感谢你们!”

已经联赛六轮未胜的鲁能,联赛剩余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辽足、贵州和华夏幸福。对于球队目前现状,王大雷赛后也发文为球队加油,“今天要感谢吉尔和戴琳,今年我们的后防线真的是很出色。这场没赢还有下一场,不会放弃的也不要放弃,加油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