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加特谈李霄鹏赛季首坐替补席:他的表现不错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0月1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山东鲁能客场0-0与天津权健握手言和,主帅马加特认为这是一场平分秋色的比赛,球队带着一分返回济南,“我们进入亚冠还有机会,也一定不会放弃,毕竟联赛还剩三轮,下场比赛我们会取得进球。”

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提到了一次换人调整,那就是用李微换下塔尔德利,不少鲁能球迷对于这次调整不解,“毕竟塔尔德利是从南美飞回来的,距离非常远,对比赛的备战不理想,身体有些透支很累,而李微有禁区前的远射能力,也有分配球的能力,当下是最好的替换塔尔德利的球员。”

本轮比赛,华夏幸福赢球获得三分,鲁能与权健则是拿到了不解渴的一分,谈到未来三轮联赛和亚冠资格前景,主帅马加特认为,“我对于球队的表现是满意的,我们场上展示出的技战术和水准不比对方差,接下来回到主场还有机会,也必须取得进球,保证下一场会取得进球。河北今晚赢球了,那么球员和教练应该挺开心的。我们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还有一点比较庆幸,我们不像河北的赛程(那样不是很有利)。”马加特表示。最后三轮,华夏幸福三个对手分别是权健、恒大及鲁能,而鲁能的对手则是辽足、贵州和华夏幸福,应该说鲁能有一定的优势。

最后 ,马加特也谈到了俱乐部副总李霄鹏出现在球队替补席一事,“今天是李总这个赛季第一次坐到替补席,这是与之前的区别,不管是李霄鹏还是郝伟,对于教练团队是一种支持,这一点来看,李总的表现不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