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萨诺:亚泰替补门将上场用10分钟 场地带来困扰

新浪体育

关注
十人亚泰客场3-2恒丰

10月14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迎战长春亚泰,的挑战。本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亚泰门将祎凡被罚下,最后10分钟双方攻入4球,最终恒丰智诚2-3不敌长春亚泰。

比赛结束后,贵州队曼萨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情况很复杂,上半场我们建立了很强的统治力和掌控力,我们应该可以进一两个球,但是可能由于是场地的原因,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困扰。上半场0-0的情况下,下半场有两种情况可能发生,一种就是我们可以进球,另外一种就是对方先进球。很不幸的是发生了第二种情况,对手利用角球打进了我们两个球。然后我们也是一直坚持,虽然场地没有给我们支持。但是下半场有冲突的情况发生,导致补时8分钟出现。

随后曼萨诺特别提到:这场比赛实际可以分为三节,上半场、下半场冲突前和冲突后、然后第三阶段从我们0-1落后的情况下,对手利用我们的失误再次扩大了比分,等到我们扳回一球后,对手又给我们进球,这样的情况在我的执教生涯中也是一场很特别的比赛。

谈到亚泰替补门将迟迟没有上场,曼萨诺说到:对手的守门员上场可能可能花了10到11分钟,我们助理教练有秒表。这方面来说,我不方便去评判。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其他比赛来评价今天的对手守门员上场花了10来分钟的时间这一个情况。

对于今天的失利,曼萨诺也提到:最后我们队员反而着急了,觉得时间不够,想尽快的将球处理掉。其实这个时候我们队员应该将球处理好,将球交给插上的边后卫。下个星期亚外法图斯可以跟队训练,应该能够参加对阵恒大的比赛。(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