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佩罗:苏宁只踢了半场好球 拉米伤情还需确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19点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3-2险胜江苏苏宁。第40分钟姆比亚接拉维奇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冲顶一蹴而就;上半场补时阶段阿洛伊西奥轰入点球;第50分钟拉维奇门前抢点破门;第57分钟特谢拉门前补射扳回一分;第75分钟R马丁内斯远射轰入世界波。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卡佩罗点评了本场比赛:“对方的上半场发挥非常出色,但我们下半场也开始了,我们也获得了机会。如果我们能一直像下半场这样踢,我们会有更好地结果,但是我们只踢了半场好球。”

对于外界关注的拉米雷斯的伤势如何?以及目前苏宁还没完全确保保级的情况下,他的伤情对球队是否有影响等等这些问题,卡佩罗给出的回答是:“我们目前还不清楚拉米的具体伤情,还需要后期确诊。如果拉米雷斯不能踢,我们会有球员补上的。”(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