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拉维奇继续扩大两双数据 称不管多难都要争亚冠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在上半时表现很好,以2-0领先,下半时拉维奇再度进球,不过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华夏幸福队主场以3-2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的当家核心拉维奇再度成为当场最佳球员,本场比赛这位阿根廷球星的表现也是非常出色,不仅一传一射,更是把点球机会让给了迎来中超百场的队友阿洛伊西奥,27轮联赛过后,拉维奇的进球达到了15个,助攻更是达到了13个,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两双数据,以这样的表现,拉维奇无疑非常有能力去竞争本赛季的中超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拉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到:今天上半场我们踢得非常出色,创造了很多机会,而且打进了两个进球,下半场遇到了困难,但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很正常的情况。

对于接下来争夺亚冠资格的形势,拉维奇直言:球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全力冲击亚冠资格,后面的比赛非常困难,每个对手都是直接争夺亚冠资格的队伍,但不管对手有多难踢,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夺亚冠资格。(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