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黔吉巅峰战演绎神节奏!补时8分钟内狂轰3球|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经过了国庆假期的休整,中超联赛第27轮重燃战火。其中贵州恒丰坐镇主场面对长春亚泰的挑战。

在首发名单中,恒丰继续派遣耶拉维奇+卡斯特罗的锋线搭档;亚泰这边派出了首回合破门的谭龙搭档伊哈洛冲锋。

比赛中,由于耶拉维奇的一次抗议判罚,导致球场内发生了长达8分钟的混乱,最终以主裁判4黄1红的处罚结束混乱。首次影响,裁判林君也给出了长达8分钟的补时。而在这8分钟内,产生了3粒进球,场面十分刺激。

比赛90分钟内,亚泰暂时以2-0领先恒丰。而在第90分钟,先是恒丰球员在禁区内扫射为贵州扳回一球,场上比分恒丰1-2亚泰。 

然而仅仅在30秒后,亚泰就由伊哈洛再次扩大比分。亚泰9号单枪杀入禁区内,轻松的晃人恒丰门将,面对空门从容躲开后卫的封堵,左脚推射入网。亚泰以3-1领先恒丰。

进球的大戏仍在持续。第95分钟,恒丰边路传中轰炸,亚泰守将奋力抵挡,最终被耶拉维奇在门前捡漏补射得手。场上的比分也变成了亚泰3-2恒丰。

最终在补时98分钟,随着主裁判林君的结束哨,这场刺激的进球大战也宣告收尾。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