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佩帅:要用实力证明配得上亚冠 比分没反映内容

新浪体育

关注

10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迎战江苏苏宁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在上半时表现很好,以2-0领先,下半时拉维奇再度进球,不过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华夏幸福队主场以3-2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我们球员发挥非常出色,不过最后的比分没有正确反映比赛的内容。今天在上半时我们打入了两个进球,但创造了至少4个非常不错的机会,下半时阿洛也有非常好的机会,相反我们的门将很少做出危险的扑救。

随后,佩帅也说到:不过3-1之后我们有些松懈,也放慢节奏,把球权让给对方,3-2后则显得有一些紧张,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对手非常出色,有非常优秀的队员。

本轮比赛中,权健与鲁能战平,这样华夏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谈到亚冠资格之争,佩帅直言:现在我们还不要考虑这些可能性,我们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证明自己配得上亚冠资格,后面还有三场比赛,希望我们能够重复今天的表现。

那么,华夏争夺亚冠的砝码是什么呢?对此佩帅直言:我们有一个非常坚定的意志品质,非常成熟的打法,队员们非常信任教练的打法,我们能够打入很多入球,我们在比赛能够表现出的快速进攻,还攻防平衡,这些都是我们争夺亚冠的砝码。(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