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险胜抢到争亚冠4分优势 最后三轮才是搏命时

新浪体育

关注

3-2!河北华夏幸福主场有惊无险拿下江苏苏宁,与此同时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战,天津权健主场0-0战平山东鲁能,这样一来华夏幸福将争夺联赛第三的优势进一步扩大,目前华夏领先权健4分、领先鲁能6分,不过最后3轮联赛华夏还要连续迎战权健、恒大和鲁能,想要拿到明年亚冠资格,他们还要咬牙拿到一个完美收官。

本轮之前,华夏幸福积46分排名联赛第三,天津权健积44分排名联赛第四,山东鲁能积42分排名联赛第五,今晚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尚未保级的江苏苏宁,天津权健则和山东鲁能直接对话,最终依靠拉维奇、阿洛伊西奥和姆比亚的进球,华夏幸福主场3-2险胜苏宁,权健则在主场和鲁能踢成了0-0,这个结果对于华夏幸福来说无疑非常完美,他们联赛第三的位置进一步稳固,不过最后三轮他们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联赛最后三轮,河北华夏幸福将连续面对权健、恒大和鲁能,其中和权健、鲁能的较量都是客场作战,而恒大虽然本轮之后领先上港达到了6分,但如果下轮未实现提前夺冠,届时恐怕还会在客场和华夏进行一番殊死搏斗,因此河北华夏幸福收官赛程可以说非常艰难,不过本赛季华夏幸福打硬仗实力有了很大提升,除了输给争冠双雄广州恒大、上海上港,本赛季面对权健、鲁能、富力三支争夺亚冠资格球队都保持不败,因此如果届时出线多队同分情况下,华夏幸福还能获得相互交锋成绩优势。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