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双喜临门!华夏两将获百场战袍 里程碑之战冲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赛前华夏幸福俱乐部向尹鸿博、阿洛伊西奥两名球员赠送了中超百场纪念战袍,其中尹鸿博本赛季从建业转会加盟华夏,阿洛伊西奥去年夏天从鲁能转会加盟。

上轮华夏幸福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是尹鸿博个人的第100场中超比赛,其中代表河南建业出战77场,代表华夏幸福出战23场,今天回到主场华夏幸福俱乐部也为他送上了一件百场纪念战袍。阿洛伊西奥去年夏天从山东鲁能转会加盟华夏幸福,则在本场完成个人第100场中超比赛,其中他代表鲁能出战66场,代表华夏幸福出战34场。

单场比赛两名球员获赠中超百场战袍,让寒冷的秦皇岛奥体中心增添浓浓暖意,联赛收官阶段华夏幸福发力冲击亚冠资格,一场胜利则是两位百场先生共同的目标。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