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下轮联赛赢球就夺冠 中超7连冠霸业就在眼前

新浪体育

关注

同样是进球大战,同样是短时间内打入多个进球,但是今天的上海上港却没有像昨天的广州恒大一样幸运在补时取得绝杀,本场比赛他们3-3战平辽足,与恒大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6分。

本轮比赛开始之前,本来在联赛一骑绝尘的广州恒大在最近两轮连连丢分,本来8分的领先优势缩水到4分。本轮比赛,恒大主场迎战延边,通过一场戏剧性的比赛,恒大在补时阶段由刘健完成绝杀,艰难的以4-3战胜对手,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将对上海上港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今日,上港客场对阵保级球队辽宁开新,在实力上肯定是高对手一筹。不过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辽足就给了上港一记闷棍,胡延强的破门帮助上港取得梦幻开局。好在之后埃尔克森扳平比分。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你来我往打进三球,半场结束上港3-2暂时领先。下半场,张野接乌贾的传球打入非常精彩的倒钩,最终将会比分锁定在3-3,辽足拿到保级路上宝贵的1分,而上港则失去了争冠路上宝贵的2分。

本轮过后,排名第一的广州恒大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6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这样的优势几乎是不可撼动。如果在第28轮比赛中恒大取胜,那他们就将提前拿到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因为即便第28轮上港获胜,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恒大仍领先上港6分,根据中超比赛规程,积分相同首先比较两队的胜负关系,在本赛季联赛,恒大对上港是1胜1平,处于优势,所以恒大下一轮只要赢球,就一定会提前获得联赛7连冠。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