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孙可:平局对双方比较公平 每场当决赛全力以赴

新浪天津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天津权健队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这是一场名副其实亚冠资格争夺战,不过双方更多的是在中场展开争夺,绝对机会都不是很多,最终0-0互交白卷。

赛后,权健队员孙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更多的是在心态上的调整,双方都有机会,平局也比较公平。现在我们更多的是把比赛当决赛拼,过多关注结果会影响心态,每场都能全力以赴,无论结果如何,过程和拼搏精神以及团结的态度,再经过努力会有好结果。”

此役卡帅选择了莫德斯特出任首发而不是帕托,对于这样的安排孙可说:“每个球员都做好了准备,每个球员都非常优秀,我们还是希望按照教练的指挥打出我们的风格,今天确实运气差一些没有赢球,但过程大家非常满意,希望保持高昂的斗志拼下去。”

张鹭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帮助球队没有丢球,对于队长孙可也是赞不绝口:“张鹭在后防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在后场就是定心丸,领袖以及球队的核心带头作用不言而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