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补时8分钟!耶拉维奇引大混乱 亚泰门将染红|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经过了国庆假期的休整,中超联赛第27轮重燃战火。其中贵州恒丰坐镇主场面对长春亚泰的挑战。在首发名单中,恒丰继续派遣耶拉维奇+卡斯特罗的锋线搭档;亚泰这边派出了首回合破门的谭龙搭档伊哈洛冲锋。

亚泰在比赛第49分钟率先打破僵局,主场作战的恒丰不甘心,持续加强进攻,但仍没有收获进球,球员们的心态也愈发急躁。在70分钟的时候,耶拉维奇在一次争抢中被吹罚犯规,恒丰射手当即表现出不满,向裁判抗议。身边的队友赶紧过来劝阻,场下的教练组成员也进场改善局面,耶拉维奇逐步冷静。

但未曾想在赶过来的两队球员中发生连锁冲突,其中亚泰门将祎凡对恒丰门将苏渤洋做出了袭击脖子的动作。

在长达8分钟的混乱局面后,裁判林君做出裁决:其中恒丰三将耶拉维奇、韩鹏飞与门将苏渤洋染黄;亚泰这边主力门将祎凡直接染红,范晓东染黄。

由于主力门将祎凡被罚下,亚泰由替补门将吴亚轲替补范晓东上场。10人作战的亚泰也险些失去3分。

此外,由于这段混乱持续长达8分钟,裁判给出了长达8分钟的补时,而在这8分钟里发生了3粒进球,韩鹏飞、伊哈洛与耶拉维奇陆续破门,可谓火花四溅。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