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伊哈洛双响两队补时轰3球 10人亚泰3-2恒丰

新浪体育

关注

十人亚泰客场3-2恒丰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7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迎来长春亚泰的挑战。下半场伊哈洛的进球打破僵局,随后双方冲突造成3黄1红,亚泰门将祎凡被罚下,最后10分钟双方攻入4球,于睿进球,伊哈洛完成梅开二度,耶拉维奇传射,最终恒丰智诚2-3不敌长春亚泰,恒丰智诚失去争夺亚冠资格。

积39分的贵州恒丰智诚排名积分榜第7位,距离第5鲁能只有3分差距,以升班马的身份来看如此战绩非常出色,剩余几轮赛事如能延续稳定性,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发展将很有意义。本赛季前13个主场恒丰智诚6胜4平3负(打入18球失16球)。积32分的亚泰稳居积分榜第10位,从近阶段客场胜亿利、主场平华夏幸福的表现看,没有保级压力的亚泰继续保有一定进取心。亚泰中前场的外援与本土球员均很有看点。亚泰此前7轮比赛2胜4平仅1负,赛季的前13个联赛客场4胜2平7负,不过最近的4个客场2胜1平1负战绩不错。贵州和亚泰仅交手1次就是在本赛季,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时亚泰主场1-1战平恒丰智诚。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恒丰智诚攻势更胜一筹,第5分钟,卡斯特罗与耶拉维奇前场做出快速的二过一配合,耶拉维奇拿球挑入禁区,卡斯特罗高速插上左脚迎球怒射,门将祎凡一个侧扑将球扑出底线。恒丰智诚左路角球开出到禁区,乱战中祎凡高高跃起稳稳把球摘到,在这次拼抢中亚泰球员于睿受伤下场接受治疗。第9分钟,亚泰队进攻,谭龙得球后快速推进,调整步伐后迎球打门,皮球被苏渤洋没收。第11分钟,恒丰智诚再次获得机会,依力哈木江右路起球到禁区,卡斯特罗一脚凌空远射打在外侧立柱上弹出。开场这段时间,恒丰智诚两个边路打的十分开放,依力哈木江连续右路突破博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恒丰智诚展开了头球接力,最后被门将祎凡没收。

第16分钟,接连阵地进攻的恒丰智诚来了一脚远射,依力哈木江一脚飞火流星高出横梁。第20分钟,恒丰智诚左路进攻,韩鹏飞四十五度起球到禁区,张笑非门前把球漏给门将祎凡。第24分钟,范云龙左脚远射直接打飞。随后一段时间双方打的大开大合,但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直到第26分钟,恒丰智诚获得了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依力哈木江右路得球长驱直入深入底线后一个倒三角回传到禁区,禁区内卡斯特罗跟上右脚直接就是一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卡斯特罗再次错失必进球机会。第28分钟,亚泰这边获得威胁进攻,左路周大地传中,门前包抄的伊哈洛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后被门将苏渤洋扑出。这也是开场后亚泰队的第一次射门。

第35分钟,卡斯特罗背身拿球,斜后方飞奔而来的何超一记爆铲将卡斯特罗放倒,引发了恒丰智诚球员的不满,双方球员爆发冲突乱成一团,何超在乱战中倒地,随后裁判平息了纷争,并向何超出示了一张黄牌。随后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依力哈木江得球后又被周大地拦截放倒,引发双方球员冲突。第42分钟,周大地踩在了杨挺的脚踝上,后者倒地痛苦不已。半场补时阶段,依力哈木江右路突破后再次选择倒三角回传找耶拉维奇,老将张笑非及时封堵住线路化解险情。整个上半场亚泰基本上被贵州恒丰智诚压制,虽然双方无关保级争亚冠,但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亚泰队用老将阎峰换下了有黄牌在身的何超。第46分钟,恒丰智诚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禁区右侧卡斯特罗把球挑向禁区,右侧依力哈木江跟上头球攻门被祎凡没收。第49分钟,伊哈洛得球后禁区外打门被苏渤洋扑出底线,亚泰右路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吊向禁区,左侧孙捷头球摆渡给到门前,门前埋伏的伊哈洛甩头攻门把球顶进!亚泰客场1-0暂时领先恒丰智诚。第54分钟,阎峰放倒了闵俊麟吃到黄牌。第56分钟,亚泰队继续换人,杜震宇换下了周大地。

第61分钟,恒丰智诚反击,杨挺得球左路下底传中,孙捷头球解围失误,范云龙得球左脚跟上怒射,皮球打在于睿身上后击中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68分钟,恒丰智诚换人,王卓替换刚刚受伤的林隆昌登场。第70分钟,亚泰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右侧后点于睿头球攻门,直接顶到了门将怀里。

第70分钟,耶拉维奇在争顶中撞倒了阎峰,裁判向耶拉维奇出示黄牌,耶拉维奇十分不满,迅速找裁判理论,这也成为了接下来冲突的导火索,双方队员拉扯中,蒋哲推了一下韩鹏飞,苏渤洋也上来与范晓东发生口角,祎凡上来一个类似锁喉动作一把推倒了苏渤洋,裁判组经过商定给了韩鹏飞、蒋哲、范晓东各一张黄牌,而明显推人的祎凡直接被红牌罚下。亚泰替补门将吴亚轲匆忙上场,比赛因此耽搁了长达八分钟之久。吴亚轲随后替补登场换下了范晓东。

第82分钟,被罚下一人的亚泰打入稳定军心的进球!亚泰左侧角球开出,弧线球给到禁区后点,右侧的于睿面对皮球钻进人缝中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亚泰2-0领先恒丰智诚,这粒进球也浇灭了恒丰智诚的士气,场边的曼萨诺十分不满。第90分钟,恒丰智诚扳回一球,耶拉维奇右路快速下底后倒三角横传,韩鹏飞包抄推射破门,恒丰智诚1-2扳回一球。仅仅过了一分钟,亚泰就再度取得进球,前场右侧防守球员解围失误,伊哈洛单挑对方防线过掉门将打空门得手,亚泰3-1领先恒丰智诚。全场补时8分钟,第96分钟,恒丰智诚再进一球,禁区左侧卡斯特罗挑球给到禁区后点,后点插上的队友头球攻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后弹到耶拉维奇脚下,耶拉维奇跟上一脚推射得手!恒丰智诚2-3又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丰智诚主场2-3险负长春亚泰。

进球信息:

长春亚泰:第49分钟,伊哈洛头球攻门打破僵局;

长春亚泰:第82分钟,于睿头球破门;

贵州恒丰智诚:第90分钟,韩鹏飞包抄推射破门;

长春亚泰:第91分钟,伊哈洛梅开二度;

贵州恒丰智诚:第96分钟,耶拉维奇破门;

红牌信息:

13-祎凡(73分钟)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21-何超(35分钟)、24-阎峰(54分钟)、17-范晓冬(73分钟)、16-蒋哲(73分钟)

贵州恒丰智诚:23-韩鹏飞(7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2-唐鑫、4-杨挺、5-林隆昌、6-范云龙、11-耶拉维奇、17-伊力哈木江-伊明江(68’19-常飞亚)、18-闵俊麟(U23)(83’7-王帆)、23-韩鹏飞、26-苏亚雷斯、40-卡斯特罗

未上场替补:16-王卓、20-梁岩峰、21-蒋亮、22-梁学铭(U23)、28-李营健

长春亚泰:

13-祎凡;33-张笑飞、15-孙捷、4-于睿、17-范晓冬(80′23-吴亚轲);27-张力、21-何超(U23)(46′24-阎峰)、16-蒋哲、 37-周大地(U23)(56′8-杜震宇);9-伊哈洛,29-谭龙

未上场替补:7-马里尼奥,2-殷亚吉、32-李光、34-赵鸣宇(U23)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