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6分23秒!苏宁刷新U23被换最快纪录 卡佩罗真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27轮一场焦点战,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比赛仅仅开始6分23秒,苏宁方面就用特谢拉换下了U23球员陈吉,刷新了中超U23球员被换下最快纪录,此前纪录是延边富德开场8分钟换下U23球员尹昌吉。

江苏苏宁客场面对华夏幸福,对于尚未保级成功的苏宁来说,也希望尽早保级上岸,本场比赛卡佩罗几乎沿用了此前补赛击败天津权健的阵容,U23球员继续使用小将陈吉,不过这一次只让他踢了6分23秒。事实上几乎哨响不久,转播镜头就捕捉到了苏宁助教赞布罗塔在和特谢拉交待什么,特谢拉也已经换好装备准备登场,结果由于场上迟迟未出现死球,特谢拉登场时间也推迟了2分钟,否则U23最快被换下纪录还能再缩短两秒。

此前U23球员被换下最快纪录是属于延边富德,中超第5轮延边富德主场对阵华夏幸福,比赛第8分钟,延边主帅朴泰夏就用韩国外援金承大换下了U23球员尹昌吉。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