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肇俊哲:这才是辽足真实水平 我的情怀只是一方面

新浪体育

关注
武磊2球上港3-3辽足

10月14日下午,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打的一波三折,最终双方战成3:3平。

赛后辽宁沈阳开新代理主教练肇俊哲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感谢我们的球员,在这个形势下,这么冷的天气下,打出高水平比赛,这才是辽足真实水平,这才是辽足真实的风格。”

对于本场比赛主要给队员灌输了什么,肇俊哲说到:口号是一方面,实际上我们在工作当中,针对上港的比赛,针对我的想法,进行了专门的训练 ,从我2005年开始做助理教练的身份,在辽宁队一直存在,而且所有的业务我都参与,陪伴了很多的主教练 ,包括分练的训练我也参与,实际上更多的我熟悉业务,也熟悉一些怎么样应该更深入的去调整球队,不仅 仅是口号。如果我们只是有勇无谋的话,那不会有在场上的优势,我光喊口号也没有用,但是在执行当中, 队员该怎么做如何去拼,这才是我应该做的工作,而且才能够展现出我们的工作效率,才能展示出我们现在 的足球水平,我的情怀只是一方面,勇气第二,实际上归根于细节。

对于赛前想过这样的3:3过程没?肇俊哲直言:我没想过对手排名第二,我想过我曾经在世界杯上和巴西队比赛时,我也没管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的大牌 球员,我们现在只要是我执教就是这个风格,我就是传承了辽宁队的风格,我能把我的风格传递给球员,我 不管对手是谁,排名多少,该如何踢就如何踢,以我为主。我在这里要感谢球员和工作团队,包括老板,包括球迷,这次也来了不少球迷,对他们表示感谢。(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