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晖:上港夺中超可能性很小了 目标放亚冠足协杯

新浪体育

关注
武磊2球上港3-3辽足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3点30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27轮在辽宁沈阳铁西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辽宁沈阳开新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第3分钟胡延强接张野长传,摆脱王燊超防守,飞身铲射攻破上港队大门。第27分钟王燊超右路起脚传中,埃尔克森跃起头球攻门得分。第39分钟上港反击,奥斯卡传到右侧,韦世豪把球扫到左侧,武磊近距离推射得分。第41分钟鲍马尔禁区外任意球把比分扳成2比2。第42分钟傅欢右路传中,武磊头球梅开二度。上半场上海上港3比2领先辽宁。第54分钟胡延强左路下底传中,乌贾在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张野凌空倒钩得分。最终两队3比3踢平。

对于本场比赛,谢晖给出了点评:“首先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双方谁都有机会赢这场比赛,是一场开放的比赛,没有能够创造出很多的机会,在比赛时间里去杀死比赛,还是要恭喜辽宁队今天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接下来重点放在18号比赛上,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应该是亚冠和足协杯的比赛,从现在开始,我们最关键的就是亚冠和足协杯。”显然,此战赛后,对于上港而言,冲击本赛季中超冠军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

球队今天丢了3个球,对于球队后防线今天失球比较多,如何看待?对此,谢晖诚实直言:“今天从比赛来看,3个丢球,更多的是一些个人问题,不是整体问题。比赛一开始进入比赛状态就比较慢,今年客场比赛,下午比赛,我们把比赛节奏找回来的时间,都比较晚,之后会总结一下,怎么可以更快的进入比赛节奏,客场加之下午比赛对我们影响比较大。”

此战是肇俊哲接受困境中的辽宁队的第一场比赛,对于肇俊哲的第一次执教,谢晖给出了他的感受:“今天比赛开场我们谈了很久,他也觉得有这样的机会非常珍惜,他的工作很努力,看得出来他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每个队员都像换了一个似的,精神面貌有很大改变。球队的这种激情,和他踢球时候的感觉一样,都非常不错。”

上港今天客战辽宁,胡尔克停赛缺战,胡尔克不在的比赛,对于上港的影响大吗?面对这个问题,谢晖坦言:“这样两支球队,从联赛的很多数据上来看,不管胡尔克在不在,其实都应该拿下这场比赛。”

昨夜恒大和延边打出了大比分比赛,今天上港和辽宁的比赛,两队也同样进球很多,只是两场事关争冠和保级形势的大战中,恒大取胜延边,上港战平辽足,现在如何看待本赛季中超冠军走势?对于这个问题,谢晖淡然表示:“刚刚已经说了,重点放在亚冠和足协杯身上,实际来说,可能性已经很小了,比较现实来说是这样。”从目前的积分来看,恒大61分,上港55分,中超联赛还有3轮,两队相距6分,想要在最后3轮追赶6分差距,实际确实仅存理论上的可能性。(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