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教练:对手不错但我们更值得称耀 延边不弱

新浪体育

关注
刘健争议绝杀恒大4-3延边

10月13日晚上,中超联赛第27轮比赛率先打响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延边富德队。恒大队在上半时开场不久就率先破门,但是延边队很快就在上半时将比分追平,随后的下半时两队的比分也是咬得很紧,双方一直打得难分难解,最终广州恒大队以4比3的比分绝杀来广州客战的延边富德队。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助理教练保罗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比较困难的比赛,尤其在我们球队这样重要的时刻,大家也都知道这三分对于两队同样的重要性,这场比赛我想给我们的队员鼓掌。虽然今天的比赛对手的队员表现也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们的队员才更值得称耀。

问斯科拉里在比赛中一度表现的有点情绪过激,助理教练保罗说:具体当时什么情况也不是很清楚,其实也不是说斯科拉里教练有多愤怒,赢得来比赛教练也还是很开心的,大家也看到来斯科拉里教练也一直在全神贯注的指挥比赛。

说到今天的恒大队被对手的外援连续进球,恒大都没有进行专门的盯防,防守看起来也比较放松时,助理教练保罗说到:我想说的是场上很多时候都是瞬息万变的,一支球队在落后再度落后扳平之后还能反超再胜利,是非常不容易的很困难的,我不想否认对手的实力,在有一些延边的进球里,他们的个人和团队的能力,包括他们延边队整个的有序的组织和个人的突破的能力,我想说不要把问题只放在一个点上,我想说的是延边队是一直能力很强的球队。但不管如何我更想说的是我们的球队,在落后扳平,扳平还能反超的这样的一个精神,这种精神是在我们经历停赛和伤病的困难中还能克服自己突破自己的精神,也是永远一个不放弃的精神。虽然是让对手同一个队员进了球,但还是很感动,为我们今天的队员能够踢出这样的一场比赛,可能到最后,大家都不相信我们恒大队扳平以至于反超了,这些都是恒大队所有队员的功劳。

问之前是两连平,丢来4分,今晚这场比赛打得也这样的艰难,是因为在联赛的最后阶段压力比较大造成的?对此,助理教练保罗说,关于对手的问题我们教练组和队员聊了很多,尤其针对是延边这只球队,他们在最近的六七轮比赛中表现都很出色,进很多球,同样是这些球员,他们在与北京队的比赛时候同样进了北京国安队4个球,大家也都知道在北京客场的困难性,所以延边是一直有能力的球队同样他们的执行教练的能力也非常的强,而大家也都看到来延边队也有个人能力很强的球员,所以,我们并没有把延边队当作一支弱队来看。大家可以翻看下资料,延边队的后半程没有球队可以在他们的身上占到便宜。最后助理教练保罗说,还是想感谢这些坚持到最后的球迷们,代表主教练斯科拉里,代表所有的人能理解恒大的困难,坚持到联赛的最后,陪我们恒大队夺得冠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