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刘健冲顶斯蒂夫低射 恒大主场暂1-1延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展开,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延边富德,上半场双方战为1-1。第14分钟,恒大角球攻势中刘健头球破门;第31分钟,斯蒂夫为延边队扳平比分。

恒大近两轮联赛连续平局,领跑积分榜的优势缩小到4分,加之亚冠与足协杯战线均已出局,球队紧迫感明显提升。因伤停等因素恒大缺少郑智、张琳芃、金英权与廖力生等人。延边队近3轮1胜2平,但身处降级区的形势仍很严峻。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均战为1-1平局,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恒大客场3-1奏凯。

刚刚开场延边队姜卫鹏就在中场拼抢中凶狠放倒阿兰,非常痛苦的阿兰一度下场调理,主裁判关星对姜卫鹏进行了警告。第4分钟,恒大角球攻势被挡出,于汉超禁区线附近断球后起脚攻门,池文一快速扑救将球挡下,高拉特近距离头球补射又被池文一挡出。双方快节奏对峙,延边队坚持快速冲击,斯蒂夫表现较为活跃。比赛12分钟后延边队用孙君换下19岁小将李龙。

第14分钟,恒大通过高拉特赢得的角球收获入球:李学鹏将球传入小禁区,无人盯防的刘健冲顶破门。刘健收获近两个赛季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过早失球的延边队继续同恒大快节奏对峙;恒大加强中前场逼抢,短时间内多次在前场形成抢断,但未制造出实质威胁。第21分钟,曾诚开大脚时出现失误,延边队断球后迅速转化出攻门,拉玛中路施射稍稍打偏。第26分钟,延边队角球攻势将球打到后点,斯蒂夫劲射被曾诚挡出底线。第29分钟,于汉超外脚背将球塞入禁区右侧,郜林小角度攻门打偏。

第31分钟,延边队扳平比分:池忠国与孙君连续传递将球渗透入禁区,斯蒂夫连续扣球摆脱刘健后低射破门。斯蒂夫收获本赛季第12粒入球。延边队升入中超后4战恒大每场都收获入球。比分被扳平的恒大又出现其他状况,邹正因伤无法坚持,被荣昊换下。

延边队快攻中不断寻找兼具速度与突破能力的斯蒂夫,对谋求阵型前压的恒大形成持续牵制,上半场后段拉玛也连续获得起脚攻门的机会。上半场双方战为1-1平。

进球信息

广州恒大淘宝:第14分钟,李学鹏角球传中,刘健头球破门

延边富德:第31分钟,斯蒂夫禁区内低射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35-李学鹏、17-刘健、6-冯潇霆、25-邹正(第34分钟,14-荣昊);12-王上源、4-徐新(U23);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7-朴世豪、2-姜卫鹏、26-古兹米奇、7-韩光徽;28-拉玛、8-池忠国、23-裴育文、3-田依浓、36-李龙(U23;第12分钟,33-孙君);10-斯蒂夫

(木之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