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曝裴帅难逃权健队内处罚 赵旭日报复动作是先例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球迷报

昨天赛后,卡纳瓦罗显得很不爽,他面色阴沉地直接起身返回更衣室,而放在以前,球队失败后,他一般都会在等在场边,在第一时间给退场的球员送上鼓励。不过卡帅还是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在退场途中他停下脚步,等在通道口一一与自己的球员击掌,但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其实,一场比赛的失利本不必让卡帅如此心烦意乱,真正让他恼火的是,在这场比赛过后,球队“人荒”问题变得雪上加霜。本场比赛,张诚、王永珀与裴帅三名球员染黄,其中裴帅更是因终场前报复对手而吃到第二黄被罚下场。如此一来,下轮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王永珀与裴帅均无法出战。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王永珀与鲁能对阵有回避条款,这次停赛反而能达到“洗牌”的效果,但不管怎样,对于用兵本就捉襟见肘的卡帅来说,面对的问题反而变得更加复杂了。赛后,卡帅也对此没有回避,“很遗憾,这场比赛球队又犯下同样的错误,相比定位球防守失误,被红牌罚下的球员,以及累计黄牌停赛的球员,对我们随后的比赛更有影响。”

其实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权健队都无法以最强阵容出战了,几乎每轮比赛都要面临核心球员缺阵的尴尬。值得一提的是,之前赵旭日在因报复动作被足协停赛3轮后,权健队内对他做出了处罚,并明确颁布了新的规定——一旦谁无谓得牌,都会视情节严重程度,以及对球队影响程度做出相应队内处罚,而本场因不理智行为染红下场的裴帅,注定也难逃队内处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