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上半场本应2-0领先 缓解压力重回正轨

新浪天津

关注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8日,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补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刚刚经历德比失利的天津权健队面对江苏苏宁,最终权健队0-1失利,遭遇连败的同时也浪费了稳固自己亚冠区的大好机会。

纵观全场比赛,权健其实本有机会早早确定领先优势,但无奈接连浪费机会,赛后,主帅卡纳瓦罗在发布会上说道:“这场比赛无法点评,不好点评,上半场本来可以2-0领先了,最终变成这样,很难点评。不过这场比赛和上场相比,球队在比赛质量上和控制上有进步,也有精彩的地方,但是遗憾的是,球队还是出现了在定位球防守上的丢球以及红黄牌停赛的球员,这对于后面的比赛肯定会有影响,比赛对于我们显然是苦涩的味道,这场比赛我不能说我们应该百分百赢,但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

遭遇连败,对于志在亚冠的权健来说显然是不小的打击,但好在球队还是保住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卡帅接着谈到:“对我们来说,还是要继续抬着头,按照我们的目标,积分榜上我们也没有落下,还允许我们继续拼搏,直到最后一场比赛,短暂的间歇期,对我们非常重要,让我们可以缓解压力和疲劳,重新回到正轨。”

本场比赛,两黄下场的裴帅接连出现在后腰和中卫位置上,之前一直出现在名单中的王晓龙此战没有进入名单,对于人员上的调整,卡纳瓦罗表示:“裴帅本来就是中后卫出身,他在后场的组织能力要强于刘奕鸣,所以让他回撤。王晓龙是技战术安排,以及训练的情况,今天选择李星灿上场,是因为李星灿训练的质量强于王晓龙,王晓龙还需要用训练展现给我可以胜任主力位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