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央视解说:苏宁3分太关键 裴帅没直接红牌不错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补赛进行,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交手。凭借拉米雷斯打入的全场唯一进球,江苏苏宁主场1-0战胜天津权健,拿到保级路上的关键3分。央视足球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宫磊点评了这场比赛。贺炜表示维特塞尔的身体对抗能力很强。江苏苏宁反复的进攻,累加的效应造成了对方防守当中的错误。江苏的队员比较聪明,拱点火,裴帅的情绪爆发了。没有直接红牌就不错了。这场比赛的3分太关键了,这3分使得江苏苏宁的保级不再是严肃的话题了。宫磊直言维特塞尔大局观很好,就像上海申花的莫雷诺。别看他重心高,很难从他脚下把球抢过来。江苏苏宁的防守体系太容易被打穿。直来直去的打不是江苏苏宁的特点。

贺炜谈汪嵩——

贺炜表示:“汪嵩其实是一个中路梳理能力比较强的队员,但卡佩罗有时候把他放在边路。你让他出现在中场的边路,确实有点辛苦。在中场的边路,防守的话,确实要拼身体拼速度。” 

贺炜宫磊谈维特塞尔——

第44分钟,维特塞尔和对方球员发生身体接触。贺炜直言:“维特塞尔的身体对抗能力很强,刚才没有犯规,合理的身体冲撞。”宫磊表示:“大局观很好,维特塞尔。就像上海申花的莫雷诺。别看他重心高,很难从他脚下把球抢过来。权健队员对维特塞尔的脚下拿球很信任。”

宫磊谈江苏苏宁问题——

宫磊坦言:“江苏这么直来直去的打,不是它的特点。打穿江苏苏宁5后卫防守体系太容易了。”

宫磊谈本场比赛对天津权健的意义——

宫磊表示:“如果天津权健能够客场拿到3分,就能为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山东鲁能直接对话打下好的基础。”

宫磊谈吉翔——

宫磊坦言:“吉翔这个赛季打得比赛不是很多,他还需要慢慢适应。”

贺炜宫磊谈拉米雷斯——

第37分钟,拉米雷斯头球破门,为江苏苏宁首开记录。贺炜直言:“这段时间形成了压制,反复的进攻。累加的效应,造成了对方防守当中的错误。”宫磊表示:“还是拉米雷斯这个点。”

贺炜谈罗杰-马丁内斯——

下半场伊始,罗杰-马丁内斯头球攻门,皮球偏离了目标。贺炜表示:“罗杰-马丁内斯有一个小动作。不过,裁判这一次并没有叛犯规,而是直接给了一个门球。”

贺炜谈顾超——

贺炜直言:“这是顾超需要改进的地方,无论是手抛还是大脚开球的准确性都需要提高。”

贺炜宫磊谈裴帅——

第89分钟,裴帅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红牌罚下。贺炜表示:“怎么也是一张黄牌,这是一个积压已久的情绪,不是一个事件爆发的。其实,这个球本身是江苏的队员犯规。江苏的队员比较聪明,拱点火,裴帅的情绪爆发了。没有直接红牌就不错了。”宫磊坦言:“天津权健没有拿到分数的话,对于华夏幸福、山东鲁能是好消息。”

贺炜总结比赛——

最终,江苏苏宁主场1-0战胜天津权健。贺炜总结道:“江苏苏宁1-0战胜了天津权健。他们这场比赛的3分太关键了,这3分使得江苏苏宁的保级不再是严肃的话题了。”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