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工作人员:赛前与对方达成一致 十几人不服从安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7中超联赛进行了一场补赛,江苏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苏宁以1比0战胜对手,取得至关重要的三分。目前,苏宁以5胜11平10负积26分位列积分榜第13名,全力保级的苏宁正在积极努力的面对每一天的训练和每一场比赛。

然而,今晚的在赛后有段视频在网上流传,内容是权健球迷遭到南京奥体中心安保的殴打。当时现场发生了什么?相关方面给出了解答:“本场比赛,天津权健有多达800名球迷来到南京奥体中心为他们的球队加油助威。远征球迷如此热爱球队,这一点值得钦佩。不过,客队球迷需要听从当地安保的指挥,和安排,要知道谁都想开开心心的来看球,开心的离开。一般来说,球队的球迷在远赴客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时,当地的安保都会向客队球迷提出比赛结束后,需要脱掉客队球迷服离场,其实这样的规定就避免双方球迷发生冲突,保障双方球迷之间的人生安全。”

据此战现场安保人员透露,“本场比赛之前,南京奥体中心安保就与权健球迷代表沟通,并就赛后离场时的服装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赛后,几乎所有权健球迷都脱去客队球迷服离场,然而有十几名权健球迷不听从安排,不愿意脱掉客队球迷服,在安保与这些客场球迷沟通时,这十几名球员情绪非常激动,甚至主动向安保挥拳,现场安保也及时出动,将他们隔离开来,以防冲突加剧。”

客观的说,苏宁赢球了,现场安保不会不开心,有必要主动打客队球迷吗?各地安保也是有纪律的,根本不会主动挑衅客队球迷。凡事都需要有个规矩,有个度。既然比赛之前已经沟通好,双方就应该遵守规则。每个人都可以有个性有情绪,但个性不是任性。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