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祝贺日本提前晋级 解析小组争3陷入白热化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9轮昨天结束,其中日本队在主场2-0战胜澳大利亚队,积分达到20分,提前1轮获得2018俄罗斯世界杯参赛资格,也成为继伊朗后,亚洲第二只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国家。

亚足联主席萨尔曼也在亚足联官网送上了对日本队的祝福:我代表亚足联成员国,对日本进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表示祝贺。萨尔曼同时称赞了日本足协展示出的奉献精神和决心:“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日本队有清晰而大胆的雄心,我有信心,日本将携手伊朗,在世界杯的舞台上为亚洲创造荣誉。”

亚足联官网同时分析了12强赛最后一轮的形势:通往俄罗斯的名额争夺激烈,在A组韩国将对阵乌兹别克,韩国队需要3分来确保能够安全的踏进世界杯。而乌兹别克队需要胜利来保证进军世界杯的希望。

亚足联最后展望到:12强的AB两组对于第3名的争夺陷入白热化,那些仍有机会的队伍为能够挺进11月最终的预选赛争取着每一分的可能。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