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FIFA专访王永珀:必须赢乌兹别克 里皮1招克韩国

新浪体育

关注

下周四,国足就将在武汉迎战乌兹别克,如果想要继续保留出线的微弱希望,国足就必须拿下对手,随着比赛日益临近,FIFA官网也采访了国足大将王永珀。

FIFA官网称,王永珀被誉为“中国鲁尼”,深受球迷和媒体喜爱,在1-0击败韩国的比赛中,王永珀的发挥决定了赛果,正是他的角球助攻,帮助于大宝打入唯一进球。

在谈到接下来对阵乌兹别克的比赛时,王永珀表示,“我们会做到最好去击败他们,主场比赛观众会给我们巨大的支持,虽然我们的出线希望不大了,但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赢下乌兹别克。”

“但另一方面,我们也要警惕乌兹别克,毕竟他们是亚洲最强的球队之一,从我个人来讲,我喜欢他们的风格,组织严谨,踢得也非常出色。”

本赛季加盟权健后,王永珀的职业生涯出现了新的曙光,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卡纳瓦罗,“我去年踢的时间有限,但是当我和卡帅交流过后,我就坚定了转会的想法”,事实证明,这次转会让王永珀焕发第二春,目前16场联赛助攻6次,并且帮助升班马权健跻身前五。

和卡帅共事半年后,王永珀也谈了对这位意大利少帅的看法,“卡帅是一位出色的主帅,他在训练中非常严格和认真,对细节的要求很高,当他发现问题时,会马上叫停并且进行指导。总之卡帅十分信任我们,并且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给我们一些良好的帮助,他就像一位大哥一样照顾我们,并且让我们变得更出色。”

回到了国家队,王永珀将面对另一位意大利主帅里皮,“里皮观看了我季前拉练的情况,很开心能够重返国家队,并且一上来的对手就是韩国队,我告诉自己,做到最好不要让人失望。”

王永珀还谈到了与韩国队中里皮向球队传达的信息,“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没有称赞我们的表现,反而对我们的保守表示了不满,他要求继续向对手施压,以前我们在领先后可能就会有这种情况,但在里皮的指导下,我们实现了一场重要的胜利。”

30岁的王永珀深知身着国足球衣的意义,“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珍惜为国效力的时光,努力踢好球。”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