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里皮:感谢足协信任我 愿为中国足球做更多贡献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22日,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中发文,称在昨日与足协的沟通会中,里皮感谢了中国足协对他的新任,愿为中国足球做出更多贡献。

文中写道:为做好十二强赛备战工作,22日上午,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里皮一行来到中国足协参加例行沟通会。在沟通会上,里皮表示感谢中国足协的信任和支持,要率领国家队全力打好剩余的两场十二强比赛,并表示愿意为中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自去年10月22日,以里皮为首的教练团队接手中国国家队以来,中国队在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两平一负的成绩,球队在技战术层面和精神面貌上均发生了积极的变化。里皮上任以来,对中国足球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中国足协对此表示感谢。

里皮表示,感谢协会对以其为首的教练团队的信任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大力支持,彼此在合作中收获了信任与默契,在接下来的两场十二强比赛中,他也要求全体国家队队员保持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不放弃任何希望,以最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全力争胜,为了国家荣誉而战。协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里皮团队的服务与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和配合队伍备战工作。

沟通中,里皮还表达了对中国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和青训工作的关注。里皮强调,中国足球的提高需要着力于青训工作,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是足球系统工程中最重要的一环,关乎中国足球的未来,他愿意为中国足球的青训工作提出建议,提供更多帮助,为中国青少年足球人才的培养贡献更多力量。

8月25日,里皮率领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在武汉再次集中,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第九轮中国国家队对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