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临时征召两后卫参加集训:李学鹏及傅欢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十二强赛小组赛最后两场比赛,中国男足在此前公布的23人名单基础上临时征召另外两名球员参加本次集训,这两名球员都是后卫,他们分别是恒大边卫李学鹏及上海上港边卫傅欢。

国家队将在8月25日在武汉集中,备战与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队的两场12强比赛,中国队只有全胜才有可能获得小组第三名的机会。之前里皮向中国足协提交了一份23人名单,不过随着上周末的联赛结束后,有一些球员出现伤病,所以里皮也决定补充一些新人入内。

首先,在这期名单中,里皮比以往多招入了几名后腰人选,像权健老将赵旭日以及亚泰新人何超,这也是为了弥补黄博文、吴曦、蔡慧康受伤没有入选的空档。因此,这样一来,边后卫位置的球员本身就比较少,特别是在右边后卫,在联赛中一直打这个位置的球员,只有张琳芃和中甲小将邓涵文入选,曾经入选上一期国家队的华夏幸福队赵明剑就在本期落选。在这种情况下,里皮首先决定补充一名右后卫,最终选择了上港队的傅欢。

其次,里皮一直关注着上周的中超联赛,就是防上有球员受伤。结果,北京国安队的李磊在比赛结束后经过检查,还是有一些轻伤,虽然在左后卫的位置上还有姜至鹏、王燊超可用,但为了保险起见,里皮也决定招入恒大队的李学鹏。李学鹏也是一名多面手,既可以打左后卫、也可以打中后卫。

随着联赛进入间歇期,国内球迷的目光已经开始转向国家队,在武汉这一战是国家队在本次12强赛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届时全国各地的很多球迷都将前往现场为国家队助威,希望国家队能够用一场胜利结束12强赛的主场比赛。(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