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表态:借场地给恒大是好心帮忙 不要过分解读

新浪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不过是个球

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中国德比将在今晚开幕: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但是由于近日上海接连暴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的草皮需要维护,这使得恒大无法在比赛的前一日进行踩场训练。最终,恒大借用申花康桥基地,完成了赛前的最后一练。 

但《东方体育日报》随即炮轰恒大:称恒大是私自借用康桥训练基地 违反亚足联规定。对此,上海申花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希望外界不要过度解读。 

申花俱乐部表示:今天中午,申花俱乐部一位官员忽然接到了恒大一位俱乐部官员打来的电话,由于上海中午大暴雨,恒大方面原定在八万人体育场的赛前踩场训练无法按原计划进行,恒大方面向申花求助,可否借康桥基地场地一用,时间为一个小时左右,就是简单的有球训练。考虑到恒大方面的诚恳请求和遇到的实际困难,申花工作人员请示了俱乐部领导后,答应了恒大的请求。 

就在下午四点左右,康桥基地却突然出现了亚足联的官员,也就是明天亚冠比赛的比赛监督,来对训练基地进行检查,比赛监督发现恒大训练即将使用的申花基地中心场地周边一些申花自己的广告标识不符合亚足联训练场地要求。 

工作人员本来想买了一些幕布对广告牌进行遮挡,但时间已经来不及,而康桥基地其他的场地在这么短时间里也无法做到符合训练场地的要求,加之恒大方面也反复表示并承诺,俱乐部会安排相关人员在训练后未来几天里,尽快将申花训练场周边广告牌恢复原状。希望还是能按照原定计划在康桥基地完成赛前最后的一次训练。在这样的情况下,最终工作人员决定,立刻动手对训练场周边原本的广告牌上的内容进行了去除。 

大概半个小时后,恒大队抵达康桥基地,开始了赛前的训练。事情就是这么简单,我们只是出于好心帮忙,希望大家不要去过度解读这件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