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亚足联前瞻亚冠:上港有夺冠实力 恒大仍是热门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的亚冠1/4决赛首回合就将开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对于这次亚冠中国德比,亚足联也给予了非常高的关注。

亚足联官网对本场比赛作出了前瞻,上港在去年完成1/4决赛首秀后,今年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而这次他们甚至有夺得亚冠冠军的实力。

博阿斯的球队可以说是小组赛阶段最具攻击性的代表,他们打进15球昂首挺进复赛,这也是他们连续两年达成这一壮举,随后他们在与苏宁的比赛中以总比分5-3顺利晋级。

巴西球星胡尔克显然是上港最亮的一颗星,他目前已经打进6球,而在他的身边,还有埃尔克森、奥斯卡、艾哈迈多夫以及武磊持续提供火力。

恒大方面,斯科拉里和弟子们在小组赛仅取得两场胜利,还有四场平局,晋级8强之路非常艰难,但不可忽视的是,他们仍然是亚冠冠军的超级热门。

与鹿岛鹿角的两回合比赛中,保利尼奥都收获进球,如今暴力鸟高飞,但恒大阵中仍有能够决定比赛的胜负手,高拉特和阿兰都在小组赛阶段有所斩获,而且他们知道如何去赢球。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