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MVP!神奇两连扑从地狱到天堂 权健没他早被打筛

新浪体育

关注

能客场带走一分,打入扳平一球的莫德斯特抢走了话题,但球队能够全身而退的功劳簿上,队长张鹭应该记上最重一笔。

下半场面对亚泰的围攻,张鹭进入开挂模式,先是化解了一次伊哈洛的小角度抽射,随后,伊哈洛卷土重来,他在边路连续晃动后制造机会,范晓东中路插上起脚抽射,张鹭面对近距离打门反应神速,将球封出近角。

而张鹭最高光的时刻出现在比赛补时阶段,刚刚替补登场的杜震宇送上精彩传球,反越位的伊哈洛突入禁区打门被张鹭神奇封出!拍马赶到的布鲁诺马上又送上补射,张鹭再一次把皮球挡出。而正是化解这次进攻后,权健在最后一分钟打入扳平进球。

可以说,如果没有张鹭在下半场的神勇发挥,根本不会有之后的莫德斯特的绝杀,上赛季回归家乡的张鹭在成为队长后,表现得越来越沉稳,对于这支相对年轻的球队来说,有这么一位稳定的老将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