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拉蒙传射建功 绿城客场2-1梅州迎来两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9日19:45,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22轮的比赛全面开战,保级球队梅州客家在主场迎来到访的杭州绿城。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加比奥内塔接拉蒙秒传单刀破门为绿城打破僵局。下半场拉蒙禁区外暴力远射帮助绿城扩大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姚均晟利用唐德超制造的点球机会为梅州客家扳回一城。90分钟战罢,梅州客家1-2不敌杭州绿城,球队跌入降级圈。

由于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丽江飞虎主场2-1战胜了大连超越,丽江飞虎反超梅州客家2分,暂时逃离了降级区。这也将压力直接抛给了稍晚进行比赛的梅州客家。上轮客场不敌呼和浩特小草,梅州客家的保级形势变得愈发严峻。而杭州绿城在战胜保定容大,取得近13轮比赛首胜后,球队也以23分处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但联赛仍有9轮未战,保级球队之间的分差也并未被拉大,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都是不容有失的关键之战。

比赛开始后,梅州客家率先形成威胁进攻,第8分钟,梅州客家获得前场右路角球机会,桑科禁区后点高高跃起强力头球攻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第11分钟,加比奥内塔接拉蒙直塞球,依靠速度优势闯入禁区后果断起脚攻门,梅州客家后卫倒地铲球将球挡出底线。第17分钟,杭州绿城错失必进球良机,拉蒙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侯宇及时出击单对单扑出了拉蒙近在咫尺的射门。

第20分钟,拉蒙为杭州绿城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加比奥内塔的落叶球再次迫使侯宇作出精彩扑救。第24分钟,梅州客家对杭州绿城球门发动围攻,塞尔戈禁区内传中,朱恩乐小角度抢点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28分钟,程进尝试禁区外远射,球在禁区内弹地飞出远角。第30分钟,加比奥内塔犯规染黄,随后裁判示意比赛暂停,两队球员补水降温。

第35分钟,陈柏良阻挡对方快发任意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2分钟后,杭州绿城策动左路进攻,加比奥内塔与拉蒙同时包抄到位,加比奥内塔门前抢点射门被梅州客家后卫挡出,随后,加比奥内塔禁区内的近距离射门依然没有命中目标。第40分钟,李智朗战术犯规铲倒加比奥内塔领到黄牌。第44分钟,石鸿俊主罚的任意球直奔球门左上角,绿城年轻门将樊津铭飞身单手将球托出禁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杭州绿城打破场上僵局。拉蒙中圈送出精妙过顶长传,加比奥内塔机敏前插面,在出击门将与回追后卫围堵下将球推射送入球门。梅州客家0-1杭州绿城。随后,主裁判鸣响了半场结束的哨音。

易边再战,梅州客家连换两人,林桔源和杨文吉分别换下了霍亮与李智朗。第47分钟,塞尔戈禁区内的射门为梅州客家赢得角球。第53分钟,谭家军前场左路起高球传中,埋伏在后点的杨文吉站位稍靠前,没有将来球送入球门。第58分钟,塞尔戈点球点附近接队友长传球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第65分钟,拉蒙禁区内近距离头球攻门擦门柱飞出。

第69分钟,塞尔戈从大禁区角连续横向带球闪开空挡后起脚射门,樊津铭轻松将球揽入怀中。第71分钟,拉蒙再次秒传加比奥内塔,加比奥内塔面对杨文吉的飞铲将球轻巧一扣,杨文吉疑似犯规铲倒加比奥内塔,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这一判罚也引起了绿城教练席的极度不满。随后,杭州绿城用岳鑫换下了董宇。第75分钟,拉蒙为绿城扩大领先优势。拉蒙在梅州客家半场背对球门得球后,面对上抢的杨文吉转身轻松摆脱成功,禁区外果断大力抽射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入网。梅州客家0-2杭州绿城。

第78分钟,两队球员发生冲突,林桔源与绿城队长葛振双双领到黄牌。第83分钟,梅州客家前场右路起高球传中,塞尔戈后点头球摆渡,唐德超小禁区内头球与绿城后卫发生身体接触,裁判判罚点球,程进因不满点球判罚被出示黄牌,姚均晟一蹴而就为梅州客家扳回一球。梅州客家1-2杭州绿城。第89分钟,杭州绿城门将樊津铭因拖延比赛时间被出示黄牌。最终梅州客家主场1-2不敌杭州绿城。

双方首发及换人

梅州客家:22-侯宇/21-谭家军(第77分钟,13-张治权)、3-桑科、18-霍亮(第46分钟,19-林桔源)、29-唐德超/6-石鸿俊、11-张宏疆、12-姚均晟、17-朱恩乐、27-李智朗(第46分钟,24-杨文吉)/8-塞尔戈

杭州绿城:1-樊津铭/3-葛振、13-斯皮拉诺维奇、6-陈晓、19-董宇(第73分钟,28-岳鑫)/4-孙正傲(第80分钟,14-黄世博)、2-王冠伊/11-陈柏良、22-程进、7-加比奥内塔(第76分钟,12-罗竞)/9-拉蒙

(米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