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12强赛名单公布:郑智领恒大6将 张玉宁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8日,为了备战即将在开始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中国足协公布在中国国家队本期集训的23人名单。国家队主教练里皮再次征调了一些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新人。

在此之前,里皮已经提前向中国足协递交一份国家队名单,中国足协也已经为这份名单上的球员递交了办理卡塔尔电子签证的申请函。这其中有一些第一次进入国家队的新人,比如北京国安的李磊、长春亚泰的何超他们也非常幸运地在职业的生涯中迎来第一次参加了12强赛的机会。

不过,这份名单也有一些伤号没有入选,像恒大队的黄博文、梅方、国安队的于大宝等人。下周二还有因为里皮恒大与上港队的亚冠比赛,两队都是国脚大户,里皮也希望不要再有新伤号出现。

国家队将于25日集中,8月31日在武汉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9月5日,在客场多哈对阵卡塔尔队,中国队只有两场比赛全部获胜才有机会获得小组第三名,才有可能去争夺半张进军俄罗斯世界杯入场券。对于中国队来说,第一个目标就是带着一场胜利去多哈。

广州恒大淘宝:冯潇霆、张琳芃、郜  林、郑  智、曾  诚、于汉超

上海上港:武  磊、颜骏凌、王燊超

北京中赫国安:张稀哲、李  磊

广州富力:姜至鹏、肖  智

河北华夏幸福:尹鸿博、任  航、高准翼

长春亚泰:何  超

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王大雷

天津权健:王永珀、赵旭日

北京人和:邓涵文

德国云达不莱梅:张玉宁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