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恒大官方宣布保利尼奥加盟巴萨 交4000万解约金

新浪体育

关注
MV回顾保利尼奥中超岁月

北京时间8月14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保利尼奥正式加盟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萨支付了球员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

据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保利尼奥将在周三抵达西班牙,进行体检和签约,他将和巴萨签署一份直到2021年的合同,保利尼奥此番还降低了薪金,从恒大时期的700万降低到500万欧元。

以下为恒大官方公告:

2017 年 8 月1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员保利尼奥正式转会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巴塞罗那俱乐部在此前多次不断提高报价均遭到第一时间回绝的情况下,最终选择行使球员合同中的违约金条款。

让我们感谢保利尼奥!感谢他为广大球迷带来的精彩比赛以及为中国足球所做的贡献! 

让我们祝福保利尼奥!祝福他在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继续有出色发挥!一切顺利!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