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瞻亚冠淘汰赛:李玮锋看好上港 范将军支持恒大

新浪体育

关注

下周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即将开打,备受瞩目的中国德比也将如期举行。近日,亚足联采访到了中国足球的两位名宿李玮锋和范志毅,他们谈论了各自对于中国德比的看法。李玮锋认为上港能够获胜晋级,而范大将军则支持恒大胜出。

亚足联:中国德比下周就要举行了,二位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呢?

范志毅:实际上我最希望现在的4强能够全部来自中国!这样无论谁输谁赢,半决赛中必定有中国球队的身影,本场比赛对于广州恒大是困难的,因为无论亚洲那支球队都会希望能够击败他们。所有对手对他们都了如指掌,拥有他的比赛数据以及比赛的录像,从这点上来说上港更加神秘,也更加有优势。

李毅:我认为这样的对决应该发生在半决赛而不是现在,如果上港能够取胜是一件积极的事情,这样会对中国乃至亚洲的足球版图产生巨大的影响。其他的亚冠参赛队更有信心去赢得亚冠奖杯,同时也有助于中超联赛的发展。

亚足联:二位认为那位或那几位球员会是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呢?

范志毅:就上海上港而言,我认为是胡尔克和奥斯卡;恒大方面则是高拉特与黄博文(接受采访时黄博文还未受伤)这几位球员在场上对球门都有着足够的威胁,在双方实力接近的情况下需要球员的个人能力来改变比赛,这几位球员都拥有这样的魔力。

李玮锋:胡尔克和武磊是上港能否取胜的钥匙,恒大的郑智是球队的队长,场上场下都发挥着领袖的作用,这也是恒大为何如此稳定的原因之一。

亚足联:请二位预测一下晋级的结果吧。

李玮锋:我心里面是看好恒大的,队里有很多球员我曾经都共事过,郑智、郜林、冯潇霆、于汉超、张琳芃和黄博文。不过在我的头脑里我认为上港会赢,他们这赛季十分强大。他们的表现让我认为 他们会击败恒大并且染指亚冠奖杯的。

范志毅:我认为恒大还是强于上港,他们在球员储备以及教练水平方面都占据上风。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过两次登顶亚洲的经历。(Roy2Jaw)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