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绝杀!伊尔马兹土超梅开二度 助特拉布宗开门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4日1点,2017-2018赛季土耳其足球超级联赛第1轮比赛继续进行,特拉布宗主场迎战科尼亚体育。前北京中赫国安外援伊尔马兹第10分钟头球破门,打入回归土超后的首个进球。全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伊尔马兹近距离射门得手,梅开二度,完成绝杀。最终,特拉布宗凭借伊尔马兹的两个进球,2-1逆转科尼亚体育,取得本赛季土超联赛开门红。伊尔马兹暂时领跑2017-2018赛季土超联赛射手榜。

本场比赛,伊尔马兹代表特拉布宗首发出场。开场不到3分钟,特拉布宗的球门就宣告失守,弗法纳破门,特拉布宗暂时0-1落后科尼亚体育。7分钟之后,伊尔马兹在对方禁区内获得进球机会,在接到队友左路传中球后头球攻门得手,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1!这个进球是伊尔马兹重返特拉布宗后的首个土超联赛进球。进球后的伊尔马兹跑到场边与队友、教练相拥庆祝。全场伤停补时阶段,伊尔马兹成为特拉布宗的英雄,特拉布宗右路传中,对方后卫解围失误,伊尔马兹在对方禁区内中路近距离射门得手,梅开二度。最终,特拉布宗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伊尔马兹的两个进球,2-1战胜科尼亚体育,取得本赛季土超联赛开门红。

在北京中赫国安效力期间,伊尔马兹中超联赛进球率比较高。2016赛季,伊尔马兹代表北京国安参加了11场中超比赛,打入8球。2017赛季,伊尔马兹代表北京国安参加了17场中超比赛,打入11球,是北京国安主要的得分点之一。伊尔马兹被中国足协禁赛5场,缺席了北京国安7月的中超比赛。索里亚诺在伊尔马兹缺阵期间表现出色,成为北京国安新的大腿。原本伊尔马兹从今年8月开始可以代表北京国安参加中超比赛,但8月2日,北京中赫国安官方宣布伊尔马兹转会特拉布宗。转会费加浮动奖金条款共计550万欧元。而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是350万欧元。北京国安当时引进伊尔马兹花费了800万欧元转会费,其中,200万欧元归特拉布宗所有。实际上,特拉布宗只花费了150万欧元就签回了伊尔马兹。凭借土超联赛首轮比赛的两个进球,伊尔马兹目前领跑2017-2018赛季土超联赛射手榜。从首轮比赛表现来看,特拉布宗从北京中赫国安引进伊尔马兹是正确的决定。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