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为保级吉林德比难寻温情 亚泰球迷高喊延边降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迎来了第22轮争夺,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两支球队虽都来自吉林,但德比战的火药味十分浓烈。赛场上,双方球员身体碰撞比比皆是,小范围的冲突与斗嘴也屡见不鲜;而看台上主队的球迷更是用嘹亮的口号“问候”着延边的远征军。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保级形势,双方在赛场上都不敢怠慢。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进入了德比战的激烈节奏,而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球员的火药味愈发浓烈。在延边取得领先后,亚泰发起了狂攻,而作为球队支点的伊哈洛也是频频遭受对手侵犯倒地,屡遭犯规的伊哈洛也与对手后卫发生了口角,不过好在被当值主裁及时拉开。

赛场上双方球员“杀”的不亦乐乎,其实看台上的硝烟也十分浓烈。在伊哈洛第86分钟为球队扳平比分后,看台上的主队球迷高喊:延边降级!以此来刺激对手的神经。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超历史首次吉林德比中,双方丝毫不见火药味,延边的主场球迷还打出了横幅来欢迎长春的远征军。如今时过境迁,两支球队都在为成绩而战,不得不感叹,温情的吉林德比已难寻踪迹了。(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