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延边一只脚已入中甲?下轮若赢苏宁或许还能续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多打一人,1-0领先,两连胜对于延边富德来说是那么的触手可得。但伊哈洛最后时刻的临危救助击碎了延边这美好的梦想。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较量中,延边富德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客场与长春亚泰打成1-1平,痛失3分。目前延边依旧位列积分榜最后一名,下一轮他们将与保级对手江苏苏宁迎来直接较量,那场比赛的结果将几乎决定延边本赛季的生死。

上一轮,延边主场酣畅淋漓的击败了保级对手天津亿利,为自己的保级之路成功续命。此役做客长春,延边当然希望能拿下对手取得连胜。比赛的发展在大半部分都是按着延边的愿望所进行,伊斯梅洛夫的早早被罚下场使得延边很长时间都多一人作战。下半时刚开场斯蒂夫的破门也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两连胜对于演变来说唾手可得。但比赛第88分钟,伊哈洛的进球击碎了延边的美梦,最终延边在客场遗憾的只拿到了1分,这一分对于他们的保级之路可谓杯水车薪。

联赛22轮过后,延边位居联赛倒数第一,可以说以他们现在的积分来看,他们的一只脚已经步入了中甲。但延边并非绝无机会,下一轮他们将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如果延边主场能够拿下对手,他们的积分也会得到相应的提升,而下一轮另外两只保级球队辽足与亿利也迎来正面交锋,延边或许能够坐收渔翁之利。

纵观保级军团之后的赛程,除了相互间的正面交锋以外,其余的对手实力均高于自己,所以延边若想完成保级大逃亡,只能在保级的对手上捞取足够的分数了。(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