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扎哈维对喷马宁遭怒指险起冲突 队友忙劝架|gif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3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2-0击败广州富力。取得了球队升入中超以来最长的4连胜。在本场比赛尾声阶段,富力前锋扎哈维与主裁判马宁发生了口角,在队友的奋力劝解下,扎哈维才恢复了平静。

全场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时,富力暂时0-2落后,而球核心扎哈维本场踢的比较郁闷,心气也不是很高,不仅没有几次像样的射门,一个进球也被吹罚为越位在先,扎哈维遭到恒丰犯规后起身欲找主裁判马宁理论,两人嘴里好像都在说着什么,随后马宁把扎哈维叫到一边对其进行口头警告,而扎哈维一直在摊手表达对于判罚的不满,富力球员唐淼等人随即上前劝阻,将扎哈维带离事发地点,这一事件才得以平息。

马宁是目前中国足球最知名的国际级裁判之一,以犀利的判罚,和铁面的执法尺度闻名,无论面对的球员教练多么大牌,他都能显示出比较硬气的判罚尺度,本赛季印象深刻的一幕就是,他就曾在联赛中跑过半场到场边警告鲁能的德国名帅马加特,当时马宁对德国老帅进行了严厉的警告,这也体现了他控制比赛和维护裁判权威的能力。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