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伊哈洛2中立柱+救主 10人亚泰主场1-1延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超联赛迎来第22轮争夺。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上半场亚泰队完全压制对手,伊哈洛第33分钟击中立柱弹出,伊斯梅洛夫第43分钟直接染红被罚下。第54分钟,斯蒂夫头球破门为延边打破僵局,第86分钟,伊哈洛挺身而出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亚泰周中2-0战胜建业,止住了此前3轮不胜的颓势,离保级及格线只差一步之遥。赛季的前10个联赛主场,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成绩,最近5个主场不败,而且2-1拿下国安、4-2击败上港、3-2挑落富力更是迎来了一波3连胜;延边周中3-1逆转泰达,终结了此前5连败的势头,但赛季的前10个联赛客场,延边1胜2平7负,此前2个客场2-6不敌富力、0-3完败给河北,牢牢被摁在积分榜的垫底位置。两队中超交手3次,亚泰1胜2负处于下风,延边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就是从亚泰身上拿到。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周大地右路往底线强行抹被碰出底线,亚泰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角球给到中路被解围出来。外围伊哈洛传中,乱战中孙捷小禁区起脚打门被挡出边线。第3分钟,亚泰前场一脚直塞给到右路,伊哈洛得球杀到底线凭借个人能力后摆脱防守一脚传中,被门将没收。第4分钟,范晓冬防守亮鞋底吃到一张黄牌。亚泰开场后攻势如潮,第7分钟,蒋哲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9分钟,延边队就进行换人调整,黄一琇上场换下李龙。第10分钟,张笑非左路角球开出,门前伊斯梅洛夫甩头攻门,池文一门线上将球扑住。

第15分钟,朴世豪犯规送给亚泰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张笑非开到中路,张力再传球被顶出,张笑非右路拿球,韩光徽防守犯规吃到黄牌。亚泰获得禁区右路任意球机会,张笑非假跑后身后马里尼奥弧线球直接打门,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0分钟,亚泰右路角球到门前,蒋哲头球攻门被池文一扑出。第27分钟,亚泰左路长传,马里尼奥狂奔追上后横传禁区,范晓东左路小角度扫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出了底线。第30分钟,左路马里尼奥得球给伊哈洛,伊哈洛利连续盘带过掉三四个人防守,小禁区上抬脚怒射,被最后的后卫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延边打反击给到告诉插上的斯蒂夫,斯蒂夫没停好球,吴亚轲出击将球抱住。第33分钟,亚泰险些进球,左路马里奥下底传中,高速插上的伊哈洛跑动中一脚推射打在立柱上弹出。第40分钟,延边队反击,一路狂奔到底线倒三角回传门前,吴亚轲出击横身将球扑出。第43分钟,延边队反击,斯蒂夫长驱直入一路杀到禁区,伊斯梅洛夫身后一个拉人动作将斯蒂夫放倒,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延边队禁区线上任意球机会,斯蒂夫主罚皮球打在人墙上后折射,稍稍偏出立柱。随后亚泰队换人,于睿换下周大地。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延边左路的角球机会,韩光徽开出到门前,吴亚轲双拳击出。第48分钟,右路黄一琇反击一路狂奔,小禁区边上倒地一脚铲射,吴亚轲飞身扑出底线。第54分钟,延边客场取得领先!韩光徽边路无人防守内切后传中,斯蒂夫及时拍马赶到插上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场面占据劣势的延边率先打破僵局!延边1-0领先亚泰。

第56分钟,伊哈洛禁区前沿被放倒,亚泰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杜震宇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0分钟,马里尼奥边路拿球被踢倒,亚泰继续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任意球给到禁区,池文一打到外围。第61分钟,亚泰左侧获得角球机会,杜震宇开出到门前,第一点被解围,亚泰外围再给到禁区,伊哈洛禁区内得球转身一脚低射击中立柱弹出,中路队员再补射,被池文一没收。第65分钟,延边队换人,李浩杰替下金宏宇。第68分钟,朴世豪拉倒伊哈洛吃到黄牌。

第69分钟,杜震宇任意球开到禁区,伊哈洛头球顶高。第70分钟,亚泰换人,谭龙替下马里尼奥。第71分钟,蒋哲右路反击过来,外围一脚低射被封堵。2分钟后,亚泰起球到禁区,张笑飞插上,池文一出击先拿到。第83分钟,斯蒂夫受伤无法坚持被金波换下。第74分钟,拉玛禁区外围打远射,球被吴亚轲扑出。第76分钟,张笑非左路45度传中,伊哈洛甩头攻门,球被池文一扑出。第78分钟,伊哈洛拿球被姜卫鹏放倒,后者吃到黄牌。第84分钟,亚泰反击,伊哈洛横敲中路,孙捷禁区前沿得球,横向带了一步起脚打门,池文一将球扑出。第84分钟,右路黄一琇得球横敲中路,池忠国得球后禁区内兜了一脚,击中立柱。

第86分钟,亚泰中场直塞,谭龙右路插上倒三角传到门前,伊哈洛禁区内利用身体优势抗住防守,用腿将球蹭进了球门!场上比分1-1平。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进球信息:

延边富德:第54分钟,斯蒂夫头球破门;

长春亚泰:第86分钟,伊哈洛扳平比分。

红牌信息:

长春亚泰:5-伊斯梅洛夫(43分钟)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17-范晓冬(4分钟)

延边富德:7-韩光徽(15分钟)、17-朴世豪(68分钟)、2-姜卫鹏(78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长春亚泰首发:23-吴亚轲;16-蒋哲、15-孙捷、5-伊斯梅洛夫、33-张笑飞;27-张力、17-范晓冬;32-李光、37-周大地(U23)(45′4-于睿)、7-马里尼奥(70′29-谭龙);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名单:13-祎凡、8-杜震宇、22-李尚、24-阎峰、26-左伊藤 

延边富德首发:

22-池文一;17-朴世豪,23-裴育文、25-金弘宇(65′24-李浩杰)、2-姜卫鹏,7-韩光徽;36-李龙(U23)(9′39-黄一琇),8-池忠国,33-孙君;10-斯蒂夫,28-拉玛

未上场替补:3-田依浓、13-金波、16-吴永春、31-董佳林、45-李强(U23)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