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续集?文筱婷再与曼萨诺演贴面礼 热聊不断|图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下午,贵州恒丰智诚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中主场2-0击败广州富力,取得球队升入中超以来最长的四连胜。赛后贵州恒丰智诚队的美女老板文筱婷携球队一起谢场,并与曼萨诺一起庆祝,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又上演了一回贴面礼。

此前,贵州美女老板文筱婷与主帅曼萨诺的“亲密”贴面合影照在网络间流传开来,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文筱婷此后也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过这件事,她表示:“自己只是握手恭喜他赢了。然后就是正常的贴脸礼,当贴到左边的时候,看到一个大的摄像机对着我,然后我就停了,就完了。我心想是停呢还是不停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然后我就马上回过来。其实赢球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本场赛后,曼萨诺表示,恒丰虽然已经拿到了30分的保级目标,但接下来还会争取在积分榜上提升自己的排名。一周三赛能够拿到9分进了6个球,感谢球员们的努力和球迷的支持。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