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萨诺:恒丰已达到保级目标 接下来争取提升排名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3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以2-0战胜了此前已经四连胜的广州富力队,取得本场胜利后,贵州队的胜利同样达到了4连胜。一支升班马能够这样出色的表现,真的是令外界刮目相看。

比赛结束后,恒丰智诚队主教练曼萨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今天的比赛从结束与过程上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联赛上半程球队拿到15分,现在只用6场就拿到15分,虽然已经拿到了30分的保级目标,接下来我们会争取在积分榜上提升自己的排名。

在曼萨诺看来,本场比赛球员们的表现值得肯定,因为在富力队的所有比赛中,只有两场比赛没有进球,很幸运这场比赛贵州队能够没有让对手进球。感谢球员们的努力,我们一周三赛,能够拿到9分,总共进了6个球,所以感谢球员和球迷。

基本上提前保级的贵州队接下来的目标又是什么呢?对此曼萨诺直言:还是要一场场打好后面比赛,否则也没有其他能够达到更高目标的方式。我们虽然势头很盛,球员状态很好,所以下轮我们还是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上港的实力也很强。

(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