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曼萨诺:与富力对决势均力敌 最大程度限制扎哈维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3日,贵州恒丰智诚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主场对阵广州富力队,此前贵州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同时主场也是两连胜,因此贵州队自然希望能够在主场之利再取三分。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贵州队主教练曼萨诺在介绍球队准备情况是首先说到:明天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比赛难度很大。对手从实力各方面都很强,他们最近在主场取得了连胜士气很强,而且他们想要冲击亚冠。我们不甘示弱取得了三连胜,我也想要用第四场胜利来致敬球迷,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球迷能够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

贵州队面对富力队的战绩一直不错,上半年客场取胜,而曼萨诺在执教国安与申花时也对富力队成绩不错,不过对此曼萨诺却表示:以前的比赛都是过去式了,现在各方面都有不同了,过去赢得的胜利很美好,但是整体情况不同,肯定也会有不一样。

要想战胜富力,就必须防住扎哈维。对此曼萨诺也承认这一点:扎哈维是为数不多的优秀射手,他的进球数证明了他的实力。毕竟他很强劲,我们的防守会对他进行最大限度的限制。同时也要注意到,富力还有其他很厉害的球员,但是我们踢球是靠整体,所以我们会依靠整体去做好防守。(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