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两队状态都好希望胜利 防守要避免犯错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13日,广州富力队将在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客场对阵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两支球队最近状态都不错,贵州队取得了三连胜,富力队则更是强势拿下四连胜,排名积分榜第四名,距离第三名的天津权健队仅有1分,加之首回合曾经主场负于对手,因此富力自然也希望能够在客场报得一箭之仇。

不过,本场比赛富力队长姜至鹏累计4张黄牌停赛,外援乌索因伤继续缺阵。前两轮表现出色的后防大将奥特森还将继续首发。谈到明天的比赛准备情况,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我们来到这里的目标跟往常一样,就是获得比赛的胜利。明天这场比赛会相当艰苦,贵州最近状态相当不错,已经拿到3连胜;我们的状态也非常好,已经4连胜,所以明天的比赛会非常有趣。两支球队都渴望继续连胜,但是我希望最终的胜利属于我们。比赛的最终结果,我们场上见分晓。

当谈到如何看待贵州队的表现时,斯托伊科维奇坦言:我们非常清晰地记得,第一回合在主场,我们的球队踢得更好,更配得上胜利,但我们输了,因为在防守端有一些失误。希望明天我们可以夺回3分,希望球队在防守端能做得更加细致,避免犯错;在进攻端,要体现我们的坚决性,利用好空当和对手留给我们的机会。

贵州队近期取得联赛三连胜,此次富力队客场作战要注意哪些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首先要发挥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在场上打出我们自己的风格。想要继续保持在积分榜前列,我们必须赢下明天的比赛。如果要赢下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比对手做得更好。如果要比对手做得更好,我们必须在防守端避免犯错,进攻端必须更加高效。

乌索已经连续两轮缺阵,现在伤势恢复如何?斯托伊科维奇说到:他还要给他更多时间。他目前还处于伤病康复中,明天不会出现在比赛名单中。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希望等到他100%康复时,再让他出场比赛。姜至鹏累积黄牌停赛,也不会参加明天的比赛,我们要找到踢左边路的替代人选。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