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帅:踢出梦幻般足球 连胜靠球员不是靠改色

新浪体育

关注

8月9日晚,在中超第21轮的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对阵江苏苏宁,结果富力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演了逆转好戏,最终以4-2战胜对手,排名也上升到了积分榜第三位。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非常兴奋地表示:非常高兴我们是赢球的一方,我们完成了既定目标。我们再次展示了实力和意志力,0比1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扭转局势、逆转比赛,我非常满意球队今晚的表现。

随后斯帅又进一步表扬了自己弟子们的表现:今天我们的球员带着充足信心很好地遵守和执行战术纪律。下半场我们踢出魔术般的足球,漂亮的传球、坚定的决心、精彩的进球,这是我对球队的期望,我们踢出了梦幻的足球。

本轮过后,富力队的积分达到了36分,已经领先了身后的鲁能、华夏、国安,不过斯托伊科维奇依旧保持着冷静的头脑:我并没有关心积分榜,只是专注我的球队,希望他们日复一日地取得进步。每场比赛都很艰苦,下一场客场对贵州对我们是挑战,希望球员这一刻睡好吃好休息好,然后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要知道上半程我们场输给贵州,其实那场比赛我们打得更好,配得上更好的结果,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处理好一些细节,避免重复犯错。

最后,再次提及越秀山主场在更改颜色后带来的好运,斯托也坦言:在主场换了颜色后我们也取得了主场5连胜,进球效率也非常高,球迷都希望看到这样的表现,非常开心看到我们踢出魅力足球。但这一切都是因为球员努力,不是因为颜色,虽然球场的金色还是很不错。(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