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主场换色后救护车场场动 土豪金真有如神助

新浪体育

关注

今晚,富力在中超第20轮比赛中,主场4-1大胜辽宁开新,取得了越秀山被刷成土豪金色后主场联赛+杯赛连续四连胜,一跃攀升至中超积分榜的第五位,争夺亚冠资格似乎又重建曙光。

不过纵观富力的这四场主场比赛,有一个有趣的现象一直在发生,那就是在球队主场越秀山变身土豪金色调后,这四场比赛中都会出现救护车开动去救援的画面,连续4场主场比赛开动救护车,而且其中3场还是去救援对手,这在中超联赛历史上实属罕见。

第一场对阵恒大的足协杯主场比赛,动用救护车救援晕倒的保安;第二场大胜延边的中超比赛,动用救护车将受伤的延边外援古兹米奇送到医院;第三场对阵恒大的中超广州德比,动用救护车把倒地的梅方送往医院。第四场,今晚,动用救护车开进场内,将拼抢倒地一度昏厥的张延军送往医院。

不得不感慨,富力主场自从更换了座椅颜色后,不仅球队的主场战绩有如神助,球队面对的队友也都损兵折将,此前富力老板张力曾聊到过越秀山座椅换色的话题,当时他表示:“金色会好点,镇海楼,蓝色像海,镇住海,这都一百多年历史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