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托:富力还是要拼下亚冠名额 任何事都有可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回到越秀山体育场的广州富力队依旧大杀四方,面对刚刚换帅的辽宁沈阳开新队,富力队并没有给对手丝毫喘息的空隙,在主场以4-1大胜辽宁队。20轮联赛过后,富力队积分达到了33分,排名中超联赛第5名。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点评比赛是首先表示:今天我们完成了赛前的任务,拿到三分,祝贺队员们打出精彩的足球,今天球员们踢得非常聪明。

目前富力队距离第三名的权健队只有3分差距,当谈到有没有想法在联赛中冲击一下亚冠资格时,斯托伊科维奇说到:我们还是专注每一场比赛,每一场都要去拼搏,最后在联赛结束后看看结果。我们的理念和哲学是每一场都不会放弃,每一场都会努力,争取每一场胜利。

赛后,富力老板也与斯托进行了交流,当被问及双方交流的内容时,斯托伊科维奇透露到:我跟老板有交流,他也非常开心。我也说,今天还是按照我们节奏来打,最终还是要拼一下亚冠名额,继续后面有这种表现,任何事都是有可能。

在今天比赛中的定位球进球中都有奥特森的身影,是否赛前有特殊的演练?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坦言:可以说,赛前对辽宁防守做分析,他们这个赛季在定位球失分多,我们跟奥特森说了,利用身材优势。我们两边分出好球,他出现在恰当时机、恰当位置。而且,今天胜利,依靠全队努力,全队协作成果,有一些轮换,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今天整体防守,做的很好,很高兴。

最后几分钟,富力队派上了19岁的球员,是不是希望尽早培养更年轻的球员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说到:今天我给了两名年轻球员机会,对他们个人而言,获得了上场经验,未来会持续给年轻球员机会。年轻球员第一次登场,对他个人会非常有意义。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