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帅被问恒大是否像12打11 回击称场上或有6裁判

新浪体育

关注

7月22日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赛事全面展开,在最为引人关注的中超天王山之战中,广州恒大队客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结果恒大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港队两度扳平。最终,双方战成2-2平,恒大队依旧占据积分榜首位。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双方战成2比2的比分,最终收获了一场平局。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上海记者向斯科拉里问到:“比赛最后阶段,恒大在频频犯规,你是否觉得恒大的12人在踢上港的11人?”对于这样的提问,斯科拉里也毫不客气地的回击到:当时我没有仔细看,我没仔细数,不知道你有没有仔细数,下次如果你数了是12个人,麻烦你跟裁判去说一下。

两度领先后被对方将比分追平,对于这样的结果是否有一些遗憾呢?斯科拉里无奈地说到:“肯定遗憾,但我想说,上港确实是一直实力很强的球队,这一点毋庸置疑。实力相当的比赛肯定不容许任何人犯错误,遗憾肯定是有的。”

斯科拉里最后说到:现在两队分数咬的这么紧,肯定是中超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相信肯定最后才能决出冠军。

就在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的时候,情绪明显不爽的斯科拉里又主动说到:“我再跟这位上海记者说两句,今天场上可能有6个裁判,除了4个裁判之外,还有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可能你没看清楚,以为我们有12个人。

发布会结束后,恒大也再次翻译了斯科拉里在发布会最后一番话语的意思:今天赛后发布会,主教练斯科拉里关于场上是4+2个裁判的说法,意思是说胡尔克和埃尔克森在比赛中一直在评判裁判,而非教练对裁判的评价。

(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