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莱梅主帅:张玉宁跑位嗅觉好 东方力量补强阵容

新浪体育

关注
张玉宁加盟德甲不莱梅

北京时间7月3日,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英超球队西布罗姆维奇租借中国国脚张玉宁,合约期为两年,新赛季张玉宁将身披19号战袍出战。俱乐部体育主管鲍曼称赞张玉宁是一名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而张玉宁的加盟,被俱乐部视为“来自东方的力量将对不莱梅的阵容进行补强”。

不莱梅俱乐部宣称:俱乐部从英超球队西布罗姆维奇租借中国国脚张玉宁,合约为期两年。上赛季,这名中锋效力于荷甲维特斯俱乐部,之后转会英超西布罗姆维奇,紧接着他被球队直接租借至不莱梅。

不莱梅俱乐部体育主管鲍曼表示:“在与西布罗姆维奇进行了十分有建设性的谈话之后,我们所有人制定出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租借张玉宁。我们已经观察了他一段时间,他是一名年轻的、有天赋的队员,他已经在欧洲足坛初步积累了经验,他决定在国外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现在,我们想要帮助他在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

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事务总监理查德·加里克本周为了敲定三家俱乐部的协议细节飞往德国,他表示:“这个项目对参与各方来说都很适用,并让我们俱乐部开始拥有一名前途可期且有天赋的中国年轻球员。张玉宁可以在不莱梅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和他之间会保持和发展良好的关系。他有机会在欧洲最好的联赛中证明自己,我们当然也会关注他的发展,租借期结束前我们将再一次对他的前景进行评估。他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不莱梅也处于发展推进之中。张玉宁的发展不仅在西布较姆维奇,也会在德国和中国引起强烈兴趣而备受瞩目。”

对于在德国的新挑战,张玉宁感到十分期待:“我很高兴能在未来为这家俱乐部效力。不莱梅在中国是一家很知名的大俱乐部,获得这次机会,我感到十分高兴。我的梦想是未来某天能够出现在德甲赛场,我希望我能够尽快的证明自己的实力。”

这名20岁的队员将在周日与一线队的队员们进行备战。不莱梅主帅努里表示:“张玉宁是一名年轻且好学的球员,他在禁区内嗅觉特别灵敏,有着正确的跑位意识。我们希望张玉宁能够尽快的适应球队和德甲,他还是一名很年轻的队员,因此我们会给他时间让他成长。”

张玉宁的足球生涯始于杭州绿城青年队。2015年,他转会至维特斯俱乐部,跃升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在维特斯俱乐部期间,20岁的张玉宁出场27次,打进4球。在荷甲联赛中打进首球的中国球员就是张玉宁。国家队方面,张玉宁迄今为止代表中国队出场9次,打进两球。(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