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张玉宁加盟英超西布朗获官宣 先租借德甲不莱梅

新浪体育

关注
张玉宁加盟德甲不莱梅

北京时间7月3日,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官方宣布了中国球员张玉宁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该俱乐部的消息,双方签定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而在英超联赛的劳工证制度之下,张玉宁将被租借至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两年。西布朗俱乐部表示,张玉宁是中国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期待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看到他在英超实现突破性的进展。

西布朗俱乐部表示,随着俱乐部的两项开拓性投资,西布朗继续加强了自己与中国之间的联系。西布朗通过一项“发展计划”,签下了中国最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张玉宁,俱乐部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看到他在英超实现突破性的进展。

西布朗俱乐部宣称:“与自2015年起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阿纳姆俱乐部的20岁前锋张玉宁签约5年(3年+2年续约选择权),具体转会费保密。不过西布朗的球迷还需耐心等待才能够见证这名中国国脚披上球队著名的蓝白间条衫,签约后张玉宁将会被立刻租借至德甲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合同期为2年。”

俱乐部同时也表示,这笔投资并不属于俱乐部为了下赛季英超加强阵容的预算中。由于目前中国在国际足联的排名处于前五十名之外,所以张玉宁需要劳工证才能够在英超中比赛,作为替代方案,能够在德甲进行比赛对于张玉宁来说是一个理想的锻炼的机会。

这笔签约与俱乐部的控权股东赖国传的足球情怀密不可分,他致力于提高俱乐部在中国的声誉。而张玉宁与唯一一家由中国人控股的英超俱乐部的签约,被期待能够引发远东地区对俱乐部的兴趣。

西布罗姆维奇足球事务总监理查德·加里克本周为了敲定三家俱乐部的协议细节飞往德国,他表示:“这个项目对参与各方来说都很适用,并让我们俱乐部开始拥有一名前途可期且有天赋的中国年轻球员。张玉宁可以在不莱梅得到进一步的发展,我们和他之间会保持和发展良好的关系。他有机会在欧洲最好的联赛中证明自己,我们当然也会关注他的发展,租借期结束前我们将再一次对他的前景进行评估。他的实力毋庸置疑,而不莱梅也处于发展推进之中。张玉宁的发展不仅在西布较姆维奇,也会在德国和中国引起强烈兴趣而备受瞩目。”

西布朗俱乐部介绍:张玉宁在中国有着很高的人气,尤其是因为他在中国国家队的首秀面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时便梅开二度。他也是新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里皮阵容中的固定人选。自从从他的第一家职业俱乐部杭州绿城转会至维特斯之后,张玉宁也成为了第一位在荷甲联赛中进球的中国球员。

与此同时,与俱乐部控股股东赖国传有着密切联系的棕榈集团也确认将计划在中国以西布朗俱乐部冠名建造新的足球小镇。棕榈生态小镇发展公司将会从事此项目的开发,而俱乐部的青训专家也会是这个项目的关键。棕榈集团表示:“当去年我们宣布获得俱乐部的所有权时,就已经非常明确地提及了这是我们商业计划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从一开始我们就申明,西布朗与棕榈的声誉在中国的提升是对双方都有利的,并且一直,也会一直是我们的目标。”中国第一家“西布朗足球小镇”将会在贵州省省会贵阳市建立。

签约张玉宁、建立足球小镇,这两项投资都会继续加强西布朗俱乐部在中国这个作为世界上正在迅速崛起足球市场中的地位,同时,在本月稍晚期间,西布朗也会参加在香港举行的英超亚洲杯的比赛。(文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