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佩罗:最重要的是公平原则 国安最后应归还球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9点35分,2017年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球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始较量,由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整场比赛国安占据场面优势,但苏宁门将顾超多次做出精彩扑救,最终两队0比0踢平,各取一分。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主教练卡佩罗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过程非常艰苦,我们看到双方出现很多身体对抗。北京国安在主场获得很多机会,同样我们的球队也有这样的机会。最后我对我们的球队有一点感到非常高兴,我非常高兴我的球队让我看到争取胜利的欲望。”

比赛结束时双方的冲突您怎么看?卡佩罗表示:“首先这是个不太好的结尾,我们说公平竞赛的原则,我们看到球员受伤,我们的守门员把球开出了界外,这时候对方理应归还球权给我们,球员在结束之后可能有一些推搡的动作我认为最重要的还是公平竞赛原则。”

卡佩罗执教过很多欧洲顶级俱乐部,您现在对于中超俱乐部和欧洲顶级俱乐部文化感觉有什么不一样?对此,卡佩罗说:“首先还是有很多东西的,但是我来这不是来谈论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我们在一些重要的比赛还是可以看到一些比较好的文化出现。”

如何点评球队这场比赛的进攻?是否是真实实力的体现?卡佩罗认为:“我之前说过了,我们也有很多机会是能够取得进球的,我们的十号球员也有得分的机会。”

高天意昨天说之前最熟悉的位置是在中场?今天他的位置在前锋线上,这是出于什么考虑?您怎样评价他今天的表现?针对这些问题,卡佩罗给出了自己的看法:“高天意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他在前锋上的发挥比之前在中场位置更加好,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有前锋受伤,所以必须把他顶上去做前锋用。”

中超联赛赛程即将过半,苏宁只拿到9分,是否感觉到巨大的保级压力?针对这一点,卡佩罗表示:“我来这已经有十几天,我也看到球队现在正在进步,所以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已经打开了,卡佩罗先生有没有这方面的准备?卡佩罗坦言:“我们也做了很多准备,我们对现在的情况会做准确的判断再做出决定。”您再次来到工体跟二十年前有什么不一样?卡佩罗坦言:“我当时来的时候这都是自行车,现在这里一切都变得非常漂亮,我觉得非常有趣。中国的进步是我看到的,同样的进步我希望能够在足球的领域看到。”(曲小尤 发自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