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解说:顾超发挥有如神助 国安要把优势转胜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6日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14轮最后一场较量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江苏苏宁。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邓乐军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魏翊东坦言0-0的结果太遗憾,直言顾超今晚的发挥有如神助。邓乐军表示国安打得风声浪起,认为伊尔马兹比赛中不该回撤,国安要减少背身的犯规。

魏翊东展望比赛——

卡佩罗调教的球队,他的防守是绝对让人放心的,所以决不能用目前的积分来衡量这只球队。今天的开场国安并不像前两场那么快,逼抢并没有那么凶,也可能是吸取了上一场对申花的教训,开场先稳一稳。

邓乐军给伊尔马兹支招——

伊尔马兹有时候进攻哪怕是失误了,我都觉得他没必要往回收,他就顶在最前面,他在那儿给对手的威胁确实很大。今天的前20分钟还是占优势的,所以场上队员要更多动脑子。

谈奥古斯托——

魏翊东:他在中场拿球长传很好,他在前场拿球这最后一敲也很好。

邓乐军:总之,一定要让他拿球之后面身进攻方向。

遗憾国安连续机会不进球——

魏翊东:就差这么一点点,整个工体都是扼腕叹息。现在的问题还是要赶快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光压倒对手是没有用的。

邓乐军:20-25分钟,5分钟内4次机会,苏宁后防这段时间确实有些乱。

谈周云踢倒索里亚诺——

魏翊东:确实是踢到腿上了。

邓乐军:这就是说球员在场上踢球,都往回带了,你说还上这一脚干什么呢?

谈拉米雷斯抱住奥古斯托犯规——

魏翊东:这个不吃牌么?按照国际足联的竞赛规程,明显对人不对球的是一定要吃牌的。腕儿太大吧。

邓乐军:还是个双手抱人啊,况且裁判还离这么近,确实不该没反应啊。

谈李磊身后的犯规——

邓乐军:一定要控制自己,在别人身后出脚确实危险很大,这个动作裁判给你牌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的。

魏翊东:其实,对方背身拿球的时候,完全没必要这样。赵和靖也要注意自己的动作了。

魏翊东直言张晓彬踢球聪明——

张晓彬确实踢得很聪明。论身体、论技术他肯定比特谢拉差很多,但他总能抢先你一步。

解析场上形势——

邓乐军:奥古斯托中场组织还是要第一时间看看边,不能太想着打直塞球了,对手的防守非常严密。

魏翊东:进攻中,拉米雷斯和特谢拉已经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威胁,这还是R马上不了。所以,国安应该在对手外援不齐的情况下拿下比赛。

魏翊东称顾超神了——

顾超神了!伊尔马兹都不敢相信这球被扑出来。三过球门而不入,这么好的机会,太可惜了。顾超今天是有如神助啊。

谈高迪不听哨吃黄牌——

魏翊东:裁判员一直在鸣笛,高迪还一直在把球往里带,这球是杨智还没罚球。

邓乐军:不过也说明高迪是动脑子,聪明。只是两人没在一个频道上。

总结比赛——

魏翊东:非常遗憾,我们可以看到顾超的动作,他应该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老实说,国安从场面上、数据上理应是获得胜利的一方,但最后一射这一锤子,确实需要再磨炼,0-0的比分太遗憾了。

邓乐军:风声浪起,就是没人能敢得上这个点,要说点正,今天对方守门员顾超的点正。

(糖蜜)

加载中...